Select language: EN CN

我们提供成人与孩童听力损失的全面管理。诊所设有一系列诊断与治疗的服务,包括复杂的外科手术、高科技助听器以及现代化植入耳蜗。

耳鸣通常以鸣响或“嘶嘶”声出现在耳朵里,需要进行专业的诊治。患有严重耳鸣的病患可以经过听觉通路再训练的治疗。

症状包括眩晕、不平衡感以及头昏眼花。虽然一般属可轻易医治的耳部治病,但也可能与更严重的神经系统问题有关。

一般症状包括在外耳或中耳出现分泌物、发痒、阻塞以及疼痛的。某些情况可能由更严重的病因而起,需接受外科手术治疗。多数情况则可通过在诊所显微清洗耳朵或进行药物治疗。

常见的耳鼻喉问题包括鼻塞、鼻窦炎、打鼾、扁桃体疾病以及颈部肿胀。

刘旺健副教授

高级顾问医生(耳鼻喉外科)
耳科与神经耳科专长

医学学士(新加坡)、博士(新加坡)皇家外科医学院院士(格拉斯哥)、皇家外科医学院院士(爱丁堡)、英国皇家外科医学院耳鼻喉科文凭、新加坡医药理事会会员(耳鼻喉科)、学士后文凭(针灸)

了解更多

提交询问

如果您有任何询问或需要更多关于我们服务的讯息,请拨电或发送电邮来联系我们的诊所。我们将尽快答复您的询问。

Top